林口县图书馆走进新华宾馆建立“流动图书站”

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85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更好地为市民和游客服务,根据馆藏文献资源情况,按照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10月20日,林口县图书馆走进新华宾馆建立“流动图书站”。

    图书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新华宾馆精选了旅游、服务、保健、历史和新闻等图书和报刊400余本,丰富了宾馆的图书收藏,扩大了服务人员的阅读范围,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副馆长吴静说:“今年以来,林口县图书馆打造的“流动图书站”项目延伸服务触角,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争取让图书遍布林口每个角落。”

    开卷有益,书香致远。流动图书站的建立,为基层人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给基层图书馆带旺了人气。让群众从书中找到心灵的精神的家园,让书香氤氲城市文化底蕴,为书香林口建设添力赋能。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侯守云

校对:董铭

一审:颜宇彤

二审:孙玉坤

三审:栾存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