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商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429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商超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聚力打造“监管为民”服务品牌,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2023年11月2日,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商超活动。

活动现场,林口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积极向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你点我检”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等相关材料,向他们讲解食品安全及抽检知识、邀请消费者积极参与并征求他们的意见。

按照征集意见情况及省局相关要求,在我县部分商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专业的技术手段,现场随机抽取蔬菜、蛋、奶样品共5批次进行检测,快检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对学校食堂、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进行现场快速检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线,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来源: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李金钊
校对:刘鑫
一审:李金钊
二审:宗欣
三审:都基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