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 美好生活”林口县文化馆“结对子·种文化”开展进基层艺术辅导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12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馆作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全面提高文化馆服务效能和社会效益,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期林口县文化馆开展“结对子·种文化”辅导部于玲老师进基层,走进“九月九艺术团”进行舞蹈辅导。

    培训过程中,舞蹈老师对每个舞蹈动作的细节都做了认真细致地讲解,通过“面对面”示范、“手把手”教学的方式,辅导学生们在控制身体的平衡性的同时,增强学生的肢体协调性,并及时指出学生们培训中的不足之处,耐心地为学生们进行系统化指导,经过教学培训后,学生们对学习舞蹈的热情和舞蹈基础动作的掌握有了明显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林口县文化馆将继续做好“结对子·种文化”培训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关注群众的文化活动,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群众中的传播和普及,提高群众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用行动助力我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王彤

校对:董铭

一审:颜宇彤

二审:孙玉坤

三审:栾存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