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图书馆举办首届“书香沁润心灵 读书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89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把握冬日的时光,享受阅读的乐趣。12月9日,林口县图书馆首届“书香沁润心灵 读书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在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卢士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文朋参加活动并担当评委。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县40多个家庭,100余人报名参加,四楼会场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多数家庭借助多媒体课件为演出增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挑选了喜欢的书籍或篇目,并陪伴孩子阅读,在亲子共读的时光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孩子对世界的认知,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在紧张又激烈的角逐中,10个家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1个“最佳书香家庭”,2个“优秀书香家庭”。评委为获奖家庭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首届“书香沁润心灵 读书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在一片欢快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下一步,林口县图书馆将继续以家庭为基础、社区为纽带,为更多家庭搭建亲子阅读平台,倡导全民阅读,引领少年儿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为建设书香林口助力。

来源: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侯守云

校对:董铭

一审:颜宇彤

二审:孙玉坤

三审:栾存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