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338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对宏熙药业黑龙江有限公司医疗器械

产品质量安全开展监督检查

为严把全县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质量安全关,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的相关要求,2023年12月28日,林口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股和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联合行动,对宏熙药业黑龙江有限公司库房医疗器械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具体包括:出动执法人员共计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辆次,检查人员深入到宏熙药业黑龙江有限公司库房,对医用橡胶检查手套1批次,医用外科口罩2批次,医用防护口罩4批次,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4批次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查验了上述医疗器械品产品的出入库记录,购货生产企业资质、注册证明,备案等资料,并现场查看冷链温度记录情况。

经检查,宏熙药业黑龙江有限公司,产品来源合法,存储温度符合标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县域各经营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来源: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李金钊
校对:刘鑫
一审:李金钊
二审:宗欣
三审:都基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