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全民冰雪体育运动大会激烈开战、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273信息来源:教体局

    沐浴着冬日的朝阳,伴随着激昂的乐曲,2023-2024 年度林口县全民冰雪体育运动大会隆重开幕。会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及社会团体共计2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县领导莅临并宣布比赛开幕。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和竞技精神。在速度滑冰比赛中,选手们风驰电掣、英姿飒爽、收放自如;在足球雪地运球过障碍比赛中,运动员盘带有度,用精湛的技术展现出了雪地足球的魅力;拉雪圈比赛紧张激烈、争分夺秒、趣味无穷;冰壶比赛中,选手们动作稳健、屏息凝神,每次投壶都牵动观众的心弦;拔河比赛是力量的对决,是团队协作精神的集中展现。这些精彩瞬间不仅让观众们热血沸腾,也充分展现了林口县冬季冰雪体育运动大会的丰富多彩和朝气蓬勃。

    近年来,林口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大力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提高冰雪运动技能。目前,全县所有学校已将冰雪运动纳入体育课程,并且相继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冬季冰雪赛事活动。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林口县冰雪运动的发展,也为培养冰雪运动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林口县的冰雪运动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冰雪运动人才。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撰稿:陈承文

校对:纪春歌

一审:赵  明

二审:王  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