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文化馆举办“龙年贺新春”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245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展示全省“结对子·种文化”、“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活动成果,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林口县文化馆举办龙年贺新春美术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文旅局局长崔海玲,文联主席刘金霞共同参加。

    在开展仪式上,林口县文化馆—衣晓白公益美术班的画家及领导们,为我县优秀社区赠送了美术作品。

    在开展仪式后,由衣晓白老师对观展的领导以及画友们讲解绘画作品,参展的作品种类丰富,连环画、人物、山水、花鸟均有所展示,多为林口特色的人文景观,精品众多,获得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作品展参展的100余幅作品,是以“写林口山水、抒家乡情怀、铭林口历史、续红色血脉”为方向的主题创作,展现的是衣晓白公益美术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够尽情欣赏,共同交流,建言献策,为林口县绘画事业注入发展动力、增添无限活力。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杨丽萍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