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250信息来源:教体局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结合落实省“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办公室安全专项排查的统一部署,2月1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教体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再次联合开展林口县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工作。联合检查组明确治理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全面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严密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全县校外培训领域安全防线。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2所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3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6所托管机构、3家自习室等市场主体,重点围绕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消防安全疏散条件、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专项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守好机构安全防护线。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及托管机构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校外培训的安全守护力度,坚决查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外培训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林口县教育体育局

撰稿:段亚东

校对:纪春歌

一审:段亚东

二审:王  亮

三审:焦福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