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蓝盾再行动 放心在身边——你点我检惠民生”进商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浏览次数:221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蓝盾再行动 放心在身边——你点我检惠民生”进商超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食品消费逐渐进入旺季,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24年2月1日,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蓝盾再行动 放心在身边——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护航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在我县部分人流量较大的商超,随机抽取蔬菜等样品,共7批次,进行了农药残毒 、菊酯类农药残毒、百菌清等项目的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此次“你点我检” 进商超活动,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形式,积极宣传了此次活动内容,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消费者对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支持率,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林口县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点”群众之所系,“检”百姓之所盼,努力打造监管为民服务品牌,构筑食品安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来源: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稿:李金钊
校对:刘鑫
一审:李金钊
二审:宗欣
三审:都基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