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小雪乡项目
时间: 2024/02/26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189

    一.项目名称:柳树镇小雪乡项目
    二.建设地点:柳树镇北5公里复兴村万水屯
    三.建设内容:餐饮服务方面:内含沙棘文化主题餐厅1处、鹅文化主题餐厅1处、东北铁锅炖文化主题餐厅1处,其他小型餐厅1处,共可容纳300余人同时就餐。冰雪旅游方面,内有牡丹江市首个百米长滑梯、雪雕展览广场、冰上乐园,加上随处可见的特色冰雪美景,可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丰富的冰雪体验。住宿方面:现已建成民宿住房2处,共有房间10余间,可供50余人游客同时入住。
    四.项目总投资:小雪乡项目建设投入50余万元
    五:项目背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旅游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之一,国内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旅游业成为许多地方新的经济增长点。
该项目位于柳树镇北5公里复兴村万水屯内,地靠柳树镇万寿水库,冰雪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风景优美,距牡丹江市车程30分钟,距林口县40分钟车程,开发价值极高。小雪乡冰雪旅游基地是集本地冰雪旅游之大成者,建成后将依托本地优秀冰雪资源和优美风景,为来林游客提供一次难忘的冰雪体验。
    六.效益分析:小雪乡具有丰富的冰雪资源,小雪乡旅游业的发展还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地居民提供工作岗位,增加居民收益。小雪乡建设内容有餐饮服务方面、冰雪旅游方面以及住宿方面,为散客和部分团队提供旅游一条龙服务,将进一步改善我县旅游的接待条件,提高接待能力,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七.投资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柳树镇镇政府
    联系人:王浩然
    联系电话:0453-3831149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颜宇彤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