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巾帼”女工展风采 技能比武促提升
时间: 2024/03/08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1083

    人面桃花相映红,岁月巾帼显风流。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巾帼风采,3月6日,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本系统内40多名女职工进行技能比拼大赛,女职工们以岗位为舞台,用竞技比武、提升业务素质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难忘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该局组织开展了首届“巾帼技能比拼大赛”,比赛设讲解员专业知识讲解赛、县内精品旅游路线介绍、文化领域执法业务能力小练兵、文化馆专技人员现场展示、图书馆业务知识讲解五个组。在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女选手根据各自岗位特点,用娴熟的语言和扎实的基本功一一展示了女职工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女选手们认真仔细,稳中求好,赛出了水平,找到了差距。她们在一起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

    此次技能比拼大赛活动,反映了林口县文旅系统女职工专业化发展的现状,也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和认同感。达到了在技能比拼中展现风采,在活动中提升技能,增强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效果。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冯春涛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