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鸿”运当头,“焕”发新生——二月二义务理发活动
时间: 2024/03/12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055

    为了弘扬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11日上午,站前社区在铁中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便民理发服务,将为民服务“搬”到社区家门口。

    “二月二,龙抬头”,自古以来延传的理发习俗,寓意着新的一年里有个好兆头。站前社区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开始筹备,准备了必要的理发工具,还特意布置了活动现场,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氛围。活动现场,“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居民提供贴心服务。站前社区开展此次理发活动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也是社区服务居民、凝聚人心的具体体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适时放慢脚步学会放松,回归到邻里互助的社区生活中。居民们在等待理发的同时,互相交谈着家常,分享着生活的点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站前社区居民苏大爷表示:“社区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不仅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服务,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位年长的居民感慨地说:“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忙碌,很多时候连理发的时间都抽不出来。社区能够想到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真是让人感到温馨。”

    站前社区通过开展“二月二”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实际的帮助,更是一次社区凝聚力的展示。不仅传递了社区对居民的关心与爱护,也让居民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共同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

 

 

来源:林口县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李冉琪

校对:成瑶

一审:姜楠

二审:付莹

三审:侯雪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