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进一步强化党校教育职能
时间: 2024/03/13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957

    为适应林口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县级党校教育,推进党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3月11日,林口县委党校召开全校大会,常务副校长李金发同志对党校2024年整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金发强调,新学期伊始,全校教职工要做好备课、教学准备以及各项行政工作,尤其要重视2024年度“党课开讲啦”活动。要坚持党校姓党,要讲党性、讲政治,教师备课要紧跟时代热点,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切实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县委、县政府下达的调研任务,推进理论创新,利用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大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干部教育和培训,充分发挥好县委、县政府参谋助手和智库作用。

撰稿:于壮

校对:刘红凤

一审:郭秋

二审:江峰

三审:李金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