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易游”让好信用“畅游”林口
时间: 2024/03/18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321

    为进一步推动林口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以“信易+旅游”的新发展模式,努力提升林口旅游业的知名度,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社会氛围,提升游客对信用体系建设认同感和获得感,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3月15日开展了“信易游”活动。

    活动中,对林口县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获得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等信用等级为A+的守信个人,提供送书上门服务,如在县图书馆阅读,可享受免押金使用电脑、雨伞等设施的服务;对受到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表彰的个人和企业、团体法人,在县博物馆参观时可享受优先接待、免费讲解等服务;对全县旅游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优先安排参加各级旅游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和考察。

    “信易游”活动不仅有助于景区的品牌宣传,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增加景区的游客数量,还能达到惠民利民的目的,让群众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好信用给他们带来的福利,有助于引导社会形成“守信有价值”的良好氛围,加快“诚信林口”的建设。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王鹏辉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