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进大厅】林口县营商环境局于3·15之际举办“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诚信水平
时间: 2024/03/20 来源: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点击数:228

    为进一步宣传政务诚信理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重诺的办事环境,近日,林口县营商环境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以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以“诚信3·15,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诚信进大厅”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知信、守信、重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市场信用环境,为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注入新动能。

    

   多种宣传形式,营造诚信浓厚氛围。通过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图片等宣传内容,积极营造“抬头看得见、随处可以学、时时能感受”的诚信学习氛围;通过设置诚信宣传展架、发放摆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办事群众讲解信用知识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此次“诚信进大厅”活动受到了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不仅提升了公众对诚信经营重要性的认知,也极大地促进了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诚信服务水平的提升。下一步,林口县营商环境局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完善诚信制度建设,努力营造公开透明、诚实守信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2024年3月15日

 

来源: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撰稿:王  楚
校对:张宗强
一审:王澜澜
二审:皮  馨
三审:周其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