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向着高质量发展铿锵迈进
时间: 2024/03/20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372

    2024年开学伊始,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林口县委党校在两会刚刚闭幕,就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今年是走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的首要任务。回望2023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我国经济回升向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春潮澎湃,万象更新。全国两会发出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强音,鼓舞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顽强奋斗,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一步步变为现实。常务副校长李金发强调:全体教师要学用结合、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围绕两会精神打造专题课程,积极探索创新提升学员学习质量的方式方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到学习、教学及党性教育等各项工作中,推动林口县委党校学习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秋

校对:刘红凤

一审:郭秋

二审:江峰

三审:李金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