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进机关】林口县公安局开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21 来源: 公安局 点击数:38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实守信氛围,近日,林口县公安局开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林口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交警队车管所、户政大队等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提升办事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感知度,形成浓厚宣传氛围,打造“守信机关”“守诺机关”,为全社会提高诚信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信文化,传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林口县公安局办公室

      校对:马超

      撰稿:范广鑫

      一审:梅华龙

      二审:高亚军

      三审:关向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