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进机关】林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21 来源: 住建局 点击数:495

【诚信进机关】林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活动

为加强公职人员职业道德、法律知识和信用知识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公职人员的诚信意识和职业操守,建设依法行政、诚实守信、高效廉洁的公职人员队伍。林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诚信进机关活动,打造良好信用环境,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住建局组织公职人员签署诚信履职承诺书,鼓励公职人员作出承诺,充分发挥政务诚信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公职人员诚信履职意识。

住建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专题研讨、业务培训为载体,组织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认真学习了守信激励措施、失信惩戒补充措施等相关政策,有效的增强工作人员诚实守信意识和服务能力。

住建局诚信进机关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提升机关人员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为机关人员树立了社会主义职业观,打造了依法履职、诚信高效、廉洁从政的部门新形象。

撰稿:张忠阳

校对:李鑫

一审:李鑫

二审:赵卫国

三审:宋云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