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林口县文化馆走进基层辅导无伴奏小合唱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3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文化供给多样性,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2024年3月21日林口县文化馆辅导部王文华老师,深入基层去东街社区圆梦艺术团辅导无伴奏小合唱。

    活动现场,王文华老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东街社区圆梦艺术团进行专业指导,并共同演出让基层文艺爱好者有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此次活动不仅为文艺骨干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今后林口县文化馆将继续积极发挥文化馆的作用,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基层为广大群众送服务送辅导,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林口县公共文化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撰稿:王彤

    校对:杨丽萍

    一审:杨丽萍

    二审:孙玉坤

    三审:李文朋

1